草氯虫

学业很忙的,有时高产有时断更(大概就是这样),混的圈超多,cp一个圈钟情一人

花吐症

※是1000+鄂湘哦,文笔超差预警


※点梗,单恋or双恋?


湘病了。


少了些什么,又朦朦胧胧,原来是少年爽朗的笑与并不令人厌烦的恶作剧不知所踪。


去看望祂的省很多,却只听湘说是一种怪病,无伤大碍,反倒自己是被宽慰了一番,不明所以的就回去了。


赣听闻消息也火急火燎赶来,“老表,你……”“说了没事啦,躺上一天半会儿就好了。”看着湘那副嬉皮笑脸的模样,赣无奈地叹了口气。


“那鄂那里呢?”赣出其不意说了一句。


“当然是保密了,这种小事怎么能麻烦鄂哥呢,”湘果然噎住了,不过很快反应过来,“拜托了,我最最亲爱的老表。”


少年诚挚的语言很难拒绝,更别说是自己的发小了。结果显然易见,湘心满意足的目送赣走出门。


最后来的是京。


“你要是实在撑不住……”就去找鄂吧。


欲言又止的话并不是猜哑谜,懂的人自然会懂,在沉默中结束了这次谈话。













一片片娇艳欲滴的水芙蓉花瓣飘落在地,同寻常一般,又透出几丝血色来。虽红的艳丽,却仍然残留几分素雅,别有一番风味。


“这赏荷确是一桩美事,”湘即使是吐着血花,也依旧面色平静的调侃,“下次叫大家一起去。”


一旁的水缸装满了清澈见底的水,水面飘浮着堆积的芙蓉花瓣。“咳!”似是错觉,花色似加深了些许,缸底也染上了一层薄薄的朱红。


咳声愈演愈烈,心口越来越痛,痛觉产生的地方挣扎着,迫切的想要去看某个人。湘却拼命维持着平静的表面,为敏感的芙蓉花瓣舀水淋身。


只是苍白的脸出卖了祂,颤抖的嘴唇想要诉说着什么。








鄂心里空空的。


其实心底空虚的感觉一直存在,只是最近不知为何格外强烈,解决的方法也并不是没有,对方的一颦一笑还铭刻在大脑,但祂怕了。


祂怕自己理解错了心意,怕自己体会错了没心没肺的脸后真正的情。看不透,猜不中,湘就是这般。


于是祂离开了,是不辞而别,也许职务能转移一时注意力,能逃一时是一时。


“鄂,湘生病了,听说是一种治不好的怪病……”


鄂承认自己冲动了,掀开内心的结果是捧上真心,但祂愿意。电话还没说完就坐上了车。


那就赌一把。









行程路上,鄂想了很多事,而犹豫在看见躺在床上脸色苍白的湘时防线尽失。“鄂哥?别过来!”


鄂从未见过如此娇娆的水芙蓉,淡雅的花瓣上染了鲜血淋漓的红,素色的生命渲染上热情的火烈。


绽放,盛开,枯萎。生于花一般的少年,死于枯燥乏味的荒地。


湘正想解释些什么,令人窒息的痛觉就涌上喉口,花瓣即将诞生之时,嘴唇被一片温暖堵上。


鄂温柔的撬开贝齿,勾出艳丽如血的花瓣,撕咬,含着情的蜜和思的涩。


缠绵,悱恻,纠缠,不清。


只是一个吻,却蕴藏着无限情丝,无数思恋。


苦涩,干燥,枯萎,糜烂。


是苦恋者终得诉说的涩意,苦的难以忘怀。









身下人似还没反应过来,面色潮红,唇角发抖,眼角含泪,却没有丝毫抗拒。鄂复又低下身去。


看来我赌赢了。











赣:又是我牵的线,我是媒公吗?!













热知识:湖南省的市花为荷花,又称水芙蓉,荷花对失水极为敏感,荷花颜色有白、粉、紫等色儿。

(文里花的颜色是愈来愈深的哦)




本来很早就码完了,结果


全没了,重新码了一遍,算是释放一下生地会考结束后闷着的情绪吧(说实话还是有点伤心





评论(15)

热度(30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