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氯虫

学业很忙的,有时高产有时断更(大概就是这样),混的圈超多,cp一个圈钟情一人

稻花

※鄂湘1000+小短文,注意避雷


※我流外凶内软湘爹和温柔鄂爹


大概就是兄弟情深的产物(bushi 


阳光晒着稻海,风起天阑,远处飘来温暖的稻花香,熟悉的地方,没了熟悉的声音,不禁让鄂有点怀念。看着关上的门,没有丝毫停顿就推门而入。果然,祂没有锁上,一点儿防范意识都没有,还是这么让人操心,就先坐一会儿吧。


“……日……我真……倒八辈子……”在屋子里等着湘回来的鄂听见门外隐隐约约传来的文明用语就意识到祂又去打架了。


这个跟你打架的人才是倒八辈子霉吧,鄂这样想。


(打架对象具体是谁我也不知道啦,反正跟湘爹干上自然结局好不到哪去)


“鄂哥,你怎么在呢?”湘应是没想到鄂会在,惊讶中止住了嘴,慌忙之时还不忘遮住身上的伤。


(伤是不小心磕到的,咱湘爹战斗力可不是吹的)


白皙的脸上散散分布着几处青紫,鄂知道不是什么大问题,却还是微微皱了皱眉。“来看看你,再说,我再不来看你这小兔崽子,还不知道又会出什么事。过来,我看看。”鄂熟练地拿出棉签和碘酒,招呼湘到祂这儿来。


“我能有什么事?我打架就没输过!”嘴上倔强着,但还是乖乖地走到鄂身前,把脸凑上去,“赣也看着呢,不信你问祂。”


“好好好,我们家小湘怎么会输呢,你最厉害了,脸侧过来一点 ,哥帮你上药。”“鄂哥知道就好,我也没有别的意思啦。”湘似乎接受了这番说辞。


还是一副小孩子脾气,倒是挺乖的。鄂想着,而目光不自觉移到祂的身上。


湘的头发上带着点尘土,估摸是打架时蹭上的,秋天稻谷般的头发比小时候颜色更深了些。小时候软软嫩嫩的胳膊也越发纤细有力,有一种独属于少年人的活力。


“啊!哥,轻一点儿,手重死啦!”意识到自己的分心,鄂不再乱想,将脸靠前一些,认真上药。


可湘却不好受了,只感觉一阵热风吹在了耳朵上,酥酥麻麻的。鄂盯着眼前人红的可以滴出血的耳垂,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声。


湘当然也听到了,要面子的弟弟自然不甘心,蓦然回过头了准备说些什么,却与旁边的鄂撞上了唇。一时间,两人都静静的,没说一句话。


“哥,你不会……反感吗?”率先低下头的湘先问了出来。鄂听出了话语中的小心翼翼,心里有什么仿佛即将破土而出。“当然不反感,那湘呢?”“我怎么会讨厌哥!难道哥和别人亲到也不在意……”湘有些急切,可话还没说完,就被一片温软堵住了嘴。


又是一阵安静,房间里只有两人的喘息声与嘴唇相撞的暧昧。


“哥,我……”“只有湘是特别的,别人都不一样,我只喜欢湘。”“……我……我也喜欢哥。”埋藏心底多年的情绪终于被挖出,青绿的水稻熟透,洋溢着金黄的光。


“湘!我们去……不好意思,打扰了。”赣心里苦,但不说,表示以后进出湘的家一定要敲门。


突然的小插曲反而缓和了庄重的气氛,冲淡了苦涩的过往,开敞着的门外射进温暖的日光,未来还长。


“哥,稻花开了,一起去看吧!”微风吹动少年的发梢,一切美好如初。


“好。”














有苦说不出的赣爹:“骨科医院在哪里?在线等,急!”


顺便想问问大家关于湘爹和鄂爹的特点什么的,毕竟以后还要写文,谢谢啦:D

评论(2)

热度(20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